今天是:

监督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我市
调研2021年预算执行和2022年预算编制情况

来源:高君瑞    发布时间:2021-12-01

  11月29日至30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委员、省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作委员会一级巡视员郭巍率调研组深入我市,就2021年预算执行和2022年预算编制情况进行调研。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冬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聂勇参加。

       在听取我市相关工作汇报后,郭巍对我市预算执行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认真落实积极的财政政策,事关民生等重点支出保障有力,经济运行势头良好,预算执行情况总体进展顺利,为推动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他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结合本地实际情况,做出充分、科学的预算。要履行好人大预算审查监督的职责,加强财政预算检查监督。要严格预算执行,充分发挥债券资金作用,积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金冬江介绍了我市有关情况,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好调研组的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锚定实现“两个确保”,重点保障民生实事、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突出科技创新,强化预算绩效管理,全面提升我市财经预算执行、编制等工作整体水平。

       调研期间,郭巍深入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实地了解我市2021年重点投资项目预算执行情况。


通知公告

更多

人大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