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机关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耿杨扬    发布时间:2021-11-18

  11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贯彻落实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宝清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栗明伦,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志华、彭宾昌、张怀德、胡建辉及秘书长李红本出席会议。

       李宝清指出,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学习宣传贯彻,不折不扣地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丰富内涵,深刻领会全会开创性提出“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四个历史时期”的伟大成就,深刻领会“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深刻领会新时代共产党人的任务使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各项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更加自觉地在进行新的伟大斗争中展现更大作为。

       李宝清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统筹结合抓好落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紧密结合起来,与完成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全会精神融入人大及其常委会依法履职全过程、各方面,在担当新使命、奋进新征程中更好发挥地方国家权力机关作用。


通知公告

更多

人大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