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大新闻

强化营商环境法治保障 切实推动解决突出问题

来源:高君瑞 殷瑞杰    发布时间:2021-09-22

  9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栗明伦深入遂平县,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两条例”执法检查,并对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进行调研。

  1H1A89941

       栗明伦先后来到遂平县行政服务中心、河南创新思念食品有限公司、河南平煤神马尼龙有限公司,详细询问提升政务服务、落实惠企政策及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等方面情况。

  1H1A91931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栗明伦听取了遂平县和相关部门情况汇报及人大代表意见建议。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这次执法检查的重要意义,切实扛起优化营商环境的政治责任、法律责任、工作责任。要坚持问题导向,奔着问题去、追着问题走,打通堵点、消除痛点,充分发挥人大法律监督利剑作用。要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推动解决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营商环境突出问题,用营商环境的新面貌激发我市发展新活力。

       栗明伦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始终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着力加强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党的建设,提高依法履职水平,发挥人大职能优势,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努力为建设现代化驻马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知公告

更多

人大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