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监督工作

扎实推进执法检查 全面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张遥驼    发布时间:2021-09-17

  9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栗明伦带领执法检查组到驿城区,就优化营商环境“两条例”贯彻执行情况开展执法检查,并就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栗明伦一行先后来到中天金骏、中集华骏等企业生产一线,广泛征求企业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意见、建议,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随后,执法检查组来到驿城区人大代表联络站,深入了解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

       座谈会上,在听取驿城区及相关部门情况汇报后,栗明伦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扛起优化营商环境的政治责任、法律责任、工作责任,真正使事关营商环境的各项决策部署、各项法律规定在驻马店落地、落细、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把握重点关键,坚持边查边改、立行立改,稳步推进执法检查各项工作。要强化跟踪监督,注重检查实效,为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现代化驻马店建设作出贡献。

       就贯彻落实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栗明伦要求,要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强民主法治建设、推进依法治理、加强人大自身建设有机结合,认真履职尽责,提升工作水平,奋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通知公告

更多

人大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