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监督工作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提升服务发展能力

来源:耿杨扬 殷瑞杰    发布时间:2021-09-17

  9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建辉到确山县,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两条例”执法检查,并对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进行调研。

       胡建辉一行先后到确山凯佳食品、提琴产业园、金鼎远大项目、三里河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等地,详细了解确山县优化营商环境“两条例”贯彻执行情况和省委、市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

       胡建辉指出,开展此次执法检查,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要求,推动我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快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的重要举措。要提升思想认识,改进政府服务质量,加快推进“放管服”改革,准确把握具体要求,加强多部门联动配合,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掌握法律法规实施情况,认真查找分析企业发展存在的突出问题,建立问题清单,逐条研究整改措施,持续提升服务企业、服务群众的能力水平。


通知公告

更多

人大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