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大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到泌阳县调研《河南省宗教事务条例》贯彻实施情况

来源:耿杨扬    发布时间:2021-09-15

  9月1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宾昌深入泌阳县,就《河南省宗教事务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贯彻实施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彭宾昌先后参观考察了泌阳县铜山乡下元寺、古城街道新兴居委基督教福音堂,实地了解各地教职人员培训、宗教事务管理等情况,并与民族宗教工作干部、宗教场所负责人座谈交流,听取泌阳县贯彻实施《河南省宗教事务条例》情况。

       彭宾昌对泌阳县高度重视民族宗教工作、扎实贯彻实施《条例》的举措及成效予以肯定。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民族宗教事务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贯彻实施《条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吃透《条例》精神,在用好《条例》的基础上推动宗教事务管理规范化,全面提高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要完善配套制度,健全组织体系,不断完善县、乡、村三级管理制度,形成宗教事务依法管理长效机制,切实维护宗教界的合法权益。


通知公告

更多

人大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