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机关建设

坚持人民至上 勇当战“疫”先锋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志愿者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王海帆    发布时间:2021-08-18

  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数十名党员志愿者主动请缨、迎难而上,用迅速的响应、无私的坚守下沉到金河办事处小界牌社区通达小区二期、中和园等居民小区的疫情防控站点,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参与人员排查、值班执勤、体温测量、义务消杀、代买代办等志愿服务工作,助力疫情防控,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为了配合打赢这场新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坚持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积极响应全市号召,全面落实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各项措施,引领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迎难而上、冲锋在前,积极投身疫情防控斗争。机关党员志愿者纷纷请战下沉对口社区,用行动践行初心,用汗水书写担当,用责任和坚守筑起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参与站点值守的党员志愿者戴党徽、亮身份,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大无畏精神,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基础上,当好社区“守门人”。不论是暴雨倾盆,还是烈日炎炎,都认真细致地做好各项防控工作,以吃苦耐劳、持续作战、甘于奉献的优良作风,全力以赴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受到社区居民的广泛赞誉。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将继续发扬“越是艰难越向前”的斗争精神,从严从紧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慎终如始,取得实效。


通知公告

更多

人大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