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机关建设

驻马店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来源:李鸿雁    发布时间:2021-08-02

  为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根据工作安排,7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叩问初心》系列警示教育片第二集《贪欲之害》。

  警示教育片通过结合典型违纪违法案例、丰富的资料和深入透彻的分析,深刻揭示了火荣贵、王晓光等个别党员干部放松自我要求,丧失理想信念,无视纪律条规,为谋取个人私利,滥用职权,贪污腐败,一步步滑向犯罪深渊的惨痛教训和最终受到法律制裁的人生历程。每一个典型案例都令人深思与警醒,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干部职工以案为戒、警钟长鸣,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思想防线,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此次警示教育,通过一件件活生生的反面教材,让机关党员干部职工深刻汲取了典型案例的教训,进一步增强严守纪律的自觉性与坚定性。大家纷纷表示,会认真吸取案例中的教训,引以为戒,坚决防止类似问题在身边发生,以廉洁务实的作风,扎实推进机关各项工作的开展。


通知公告

更多

人大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