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常委会会议

驻马店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召开

来源:代建新 张宜静    发布时间:2021-02-24

  2月23日,驻马店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宝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张丽彩、栗明伦、王志华、聂勇、彭宾昌及秘书长朱雪河出席会议。副市长刘晓文及市监察委员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通过了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议程,先后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分组会议和第二次全体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市四届人大代表变动情况及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市四届人大七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报告及有关名单草案,表决通过了市四届人大七次会议有关名单;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驻马店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稿;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驻马店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的决定;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关于接受张银良同志辞去驻马店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的决定;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议案。拟任命人员在大会上作了表态发言,李宝清代表市人大常委会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举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仪式。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李宝清发表了讲话。他指出,市四届人大七次会议在特殊的历史节点召开,承载着特殊的历史使命,对于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确保我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把开好这次会议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履行职责、精心组织筹备、密切协调配合,抓实抓细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特别是要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严格实行闭环管理,确保大会顺利召开、圆满成功。


通知公告

更多

人大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