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决议决定

驻马店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关于召开驻马店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的决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2-24

(2021年2月23日驻马店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九次会议通过)

  驻马店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定:驻马店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于2021年2月27日在驻马店召开。

  会议的建议议程:审议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驻马店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审查驻马店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审查驻马店市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审议驻马店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驻马店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审议驻马店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选举事项。


通知公告

更多

人大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