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常委会会议

驻马店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召开

来源:本 站    发布时间:2020-06-28

6月24日,驻马店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宝清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栗明伦、王志华、聂勇、彭宾昌及秘书长朱雪河出席会议。 
  副市长王钦胜、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社军、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吴文立、市监委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通过了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议程,先后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分组会议和第二次全体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安执法规范化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质量强市战略情况的报告。 
  在完成各项议程后,李宝清指出,公安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公安工作的重要思想、中共中央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聚焦执法制度建设,狠抓公安队伍专业化建设,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全面提升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加大对基层公安执法保障力度,加强对执法全过程的监督与制约,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切实提高公安执法公信力,更好地维护法律的权威和尊严,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坚持目标导向,完善建设质量强市的战略规划和政策措施,加大实施力度;要坚持问题导向,完善体制机制,全面推动质量提升、品牌和标准化战略建设;要坚持服务导向,突出重点,夯实基础,提升城市质量发展整体水平,为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坚强支撑。 
  李宝清还就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人代会精神,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紧扣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要求,创造性地做好立法、监督和代表工作,深入推动《民法典》贯彻实施等提出要求。


通知公告

更多

人大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