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常委会会议

驻马店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召开

来源:本 站    发布时间:2020-05-25

5月22日,驻马店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宝清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栗明伦、王志华、聂勇、彭宾昌及秘书长朱雪河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冬江,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社军、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吴文立及市监委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金冬江作了市人民政府关于人事任免议案的说明,拟任命人员王钦胜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议案。会议决定任命王钦胜同志为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免去郭渊同志的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职务。 
  李宝清现场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新任命人员面向国旗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李宝清发表讲话,他提议向新任命的同志表示祝贺,希望被任命的同志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坚持依法用权、为民用权、秉公用权,自觉接受组织监督、人大监督和人民监督,不负组织重托,不负人民期望,为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就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如何增强责任、依法履职,李宝清强调,要增强政治意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增强学习意识,夯实理论根基,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和业务知识学习,自觉做国家根本政治制度的维护者、实践者、推动者。要增强集体意识,履行好法定职权,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增强集体行权意识,依法行使立法权、监督权、决定权、任免权。要增强规矩意识,严格遵守规章制度,自觉维护好常委会“团结、为民、务实、清廉”形象。要增强奋斗意识,全面提升能力素质,努力提升常委会的决策水平和工作水平,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通知公告

更多

人大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