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县乡人大

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考察组来我市考察县乡人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07

8月6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副主任黄锦锋,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大常委会选举联络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王宇率领考察组来我市考察县乡人大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丽彩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上蔡县大路李乡、重阳街道办事处和上蔡县人大常委会机关,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观看宣传片等方式,详细了解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代表履职、代表联系群众等工作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黄锦锋对驻马店市县乡人大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驻马店市县乡人大工作保障有力,工作程序规范,各级人大代表履职责任感和使命感强,代表作用发挥明显。回去后,将把驻马店市县乡人大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进行总结,并认真学习、吸收和借鉴。 
  张丽彩对考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说,全市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按照全国、省人大常委会部署,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人大工作全过程,坚持代表主体地位,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推动我市县乡人大工作上新台阶。


通知公告

更多

人大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