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常委会会议

驻马店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召开

来源:本 站    发布时间:2019-01-28

1月25日,驻马店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宪中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张丽彩、苗建勇、栗明伦、王志华、聂勇及秘书长朱雪河出席会议。

副市长冯玉梅、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社军、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吴文立及市监察委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应到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46人,实到41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首先通过了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议程。

会议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关于人事任免议案的说明,拟任命人员进行了表态发言,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议案;会议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驻马店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变动情况及资格审査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接受刘翠平辞去驻马店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的决定;审议通过了关于许可对市四届人大代表曹春叶、吕向阳、陈辉采取强制措施的决定;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驻马店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时间的决定。

张宪中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向新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并举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仪式。

在圆满完成各项会议议程后,张宪中发表讲话,对新任命人员表示祝贺,并对新任命人员提出了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强化担当意识、公仆意识、法制意识和纪律意识等要求。


通知公告

更多

人大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