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常委会会议

驻马店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来源:本 站    发布时间:2017-12-08

12月7日上午,驻马店市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长陈星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宪中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丽彩、苗建勇、栗明伦、王志华、聂勇以及秘书长朱雪河出席会议。

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社军、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吴文立列席会议。

会议应到48人,实到45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首先通过了大会议程。

会议听取了陈星所作的市人民政府关于人事任免议案的说明,听取了张丽彩所作的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决定朱是西同志为驻马店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议案的说明,拟任命人员朱是西、郭渊分别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

会后,与会的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举行分组会议,审议上述人事任免议案。随后,会议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了市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陈星同志辞去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的决定,通过了人事任免议案,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决定朱是西同志为驻马店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的决议。

会议决定任命朱是西同志为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任命郭渊同志为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驻马店市公安局局长,免去张昕同志的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免去杨俊杰同志的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驻马店市公安局局长职务。

张宪中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会议现场奏唱国歌,新任命人员庄严地进行宪法宣誓。

在顺利完成大会预定任务后,张宪中指出,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本次市人大常委会会议顺利完成了预定任务。各位委员自觉拥护省委、市委决定,坚定“四个意识”,牢记人民重托,依照法定程序,依法任命朱是西同志为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郭渊同志为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相信市政府一定会在市委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发挥优势打好“四张牌”,着力加快产业发展,着力推进新型城镇化,着力实施项目带动战略,着力深化改革开放,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快推进“四个驻马店”建设,坚持依法行政,努力做好政府工作,团结带领全市人民,求真务实、攻坚克难、开拓进取,为实现驻马店全面决胜小康、跨越发展、造福驻马店人民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知公告

更多

人大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