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常委会会议

驻马店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二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本 站    发布时间:2017-08-16



8月16日,驻马店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二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星到会作市政府关于驻马店市2017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宪中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丽彩、苗建勇、栗明伦、王志华、聂勇及秘书长朱雪河出席会议。副市长王明威、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社军、市人民检察院院长吴文立列席会议。

会议应到委员48人,实到44人,符合法定人数。会议首先表决通过了市四届人大常委会二次会议议程。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驻马店市2017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政府关于驻马店市2016年决算草案和2017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政府关于2017年市级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听取了市政府关于2016年市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开放招商项目建设专项工作报告,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全市农村产权制度改革情况专项工作报告,听取了《驻马店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草案)》审议修改情况的报告。


通知公告

更多

人大新闻

更多